映象网首页 > 河南娱乐圈 > 正文

90后徐娇加盟《我们来了》 展二次元魅力
  • 2016年07月08日 12:36

  • 来源:新浪娱乐

徐娇

  徐娇

  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去年夏天的热播让观众认识了小才女欧阳娜娜,目前第二季已确定将于7月底开播,继娜比之后,节目组又迎来了另一位古灵精怪的小萝莉徐娇,这也将成为“90后”徐娇参与的第一个生活体验节目。作为年龄最小的“星女郎”,徐娇自出演《长江七号》以来就备受关注,得知徐娇加盟《我们来了》的消息,众多粉丝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这个极具个性的鬼马小精灵将与《我们来了》众多嘉宾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我们来了》节目都将一一呈现。

  天生演技派 行走在“二次元”的大学霸

  “90后”小花旦徐娇凭借在《长江七号》中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喜爱,12岁便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星女郎”。鬼马小精怪徐娇虽然年少出名,演技出众,但依然没有放弃学业,远赴美国求学,从她微博晒出的成绩单来看,她的成绩每门科均保持在A左右,并且在高中毕业时同时拿到了美国雪城大学和迈阿密大学的offer,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学霸”,不少网友感叹,影视圈又多了一位颜值智商双高的小花旦。

  另外,徐娇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动漫角色扮演方面也是玩得风生水起,作为一个“中毒”很深的二次元少女,她经常在微博晒出cos美照,每每都能引来“太可爱了,软萌少女”的赞叹。而热爱动漫的徐娇也不时给动漫配音,显然活力十足。

  据悉,《我们来了》此次聚齐了60到00年代的偶像,这样的年龄跨度让嘉宾们在观念上也会有不少的碰撞,徐娇作为90后的代表,明显的二次元属性和演艺界前辈之前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期待。这次加盟《我们来了》明星生活体验节目,不少网友也在猜测徐娇是否会保持个性,在节目中展现不一样的二次元魅力。

  对于不熟悉徐娇的观众来说,自《长江七号》之后已经很久没有了徐娇的动向,而潜心学习的她这次亮相已经变成了甜美可爱的少女,相信会给观众们一大惊喜。据悉在已经完成的录制中,徐娇和前辈们一同住民宿体验当地风情、带上拳击手套感受职业拳击手的魅力,新鲜的生活体验给徐娇带来了很大冲击。我们也期待她能在节目中有着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