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娱乐976吉祥物征集 5000金等您来拿
  • 2016年01月05日 11:19

  • 来源:映象网-娱乐广播

  976吉祥物活动详情

  参赛要求:

  1、俏皮幽默有喜感、特点突出辨识度高

  2、作品简洁清晰,能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要求其实很简单一个字——乐;两个字——原创;三个字——设计感(应征者须保留完整的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应征者应自留作品底稿,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稿)

  3、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图案尺寸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内,作者请保留高精度设计原图(如AI、CDR、PSD、PNG、JPEG等格式)

  奖品

  胜出者将获得娱乐976提供的奖金5000金

  提交方式

  ①请发送作品电子版至邮件yule976@sina.com标题为“吉祥物征集”别忘了写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哦!

  ②作品创意说明(200字以内)

  ③再次提醒~投稿日期截止到1月20日

  河南电台娱乐976致力于打造属于车主的“娱乐广播”,高峰时段的全方位服务和全天候娱乐化资讯伴随,碎片化编排的小节目陪伴上下班的路上,我们的口号是“娱乐976、娱乐车生活!”

我们的logo是这样滴~

我们的logo是这样滴~

有这样深刻的含义~

有这样深刻的含义~

有这些众多变形

有这些众多变形~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