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王思聪综艺首秀《Hello!女神》河南甄选大赛正式启动
  • 2016年07月04日 10:54

  • 来源:映象网-娱乐广播

  《Hello!女神》是王思聪的综艺首秀,作为一档星素结合全民参与让观众疯狂的养成类节目,没有忸怩作秀,全民互动参与,海量美女,事件聚焦,引爆话题。

  参与甄选者只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女性都可以参加,经过“初选-复选-甄选”三轮没有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的挑战。

  7月17日最终甄选出4位河南国民女神参与《hello,女神》香港站的角逐和8月份的《女神变形计》、《校园女神》的公益演出。

  同时成为娱乐976“女神宝贝儿”参与娱乐976节目和各种活动。

  如果你够fashion、够passion、颜值担当、美颜霸屏、口齿伶俐、多才多艺、魅力无限,或是元气美少女都有竞争优势哦!!!美少女们,还等什么,赶紧去报名吧!

  报名方式:

  1.在娱乐976微信公众平台上回复:女神+姓名+联系方式

  2.拨打报名电话:0371-56788668

  3.通过熊猫TV报名;

  《Hello!女神》河南甄选大赛的启动

  在《Hello!女神》这个基于网络搭建的梦想平台,将以多元化、强包容的姿态,由全民参与打造培养,富有时代标签的“国民女神”

  《Hello!女神》期待您的加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