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爱逗之星:每个孩子,都是一颗闪亮的星!
  • 2017年08月01日 15:47

  • 来源:映象网-娱乐976

  《爱逗现场秀》是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重磅推出的一档“儿童偶像现场展示类直播节目”,每周一到周五17:00—18:00现场直播。

  通过自我介绍、快问快答、才艺展示、表演大考察等环节让大众了解并喜爱参与节目的小明星。

  自2016年12月推出上线以来,《爱逗现场秀》通过精彩的直播内容与丰富的线下活动,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逐渐成为儿童节目的标杆!累计收听、收看超过300万人次。

  主持人

  路飞,搞怪哥哥,双语主播、影视演员、脱口秀演员、公益人物。

  丁兰,好好阿姨,河南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

  “爱逗之星”奖品

  每日爱逗之星都有机会参与娱乐976年终娱乐盛典颁奖,与各大明星同台演出!

  由四喜丸子表演工坊提供的爆笑儿童剧门票两张

  由“最美跟拍”漫步视觉提供的价值380元的写真一套

  河南省省直职工健身中心提供的价值两千元的健身大礼包一份!

  由二七万达提供的海洋球游乐场门票一张!

  ※以上奖品四选一

   8月1日“爱逗之星”候选人

  朱轩正,6岁半,爱好跆拳道

 

  陈艺天 6岁

  大家好,我叫陈艺天,今年6岁啦!这个假期过完,我就是一名小学生啦!我喜欢蓝天白云,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谢谢大家!

  蒋亚轩,6岁

  郑煤机幼儿园大八班的小朋友,喜欢唱歌,跳舞,听故事

  杨凯越 6岁

  大家好,我叫杨凯越,今年6岁多,过完暑假,我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啦,我的爱好很广泛,我喜欢下国际象棋,曾经在郑州市的国际象棋大赛中获得嘉奖,我每天都练跆拳道,现在是六级绿带,我还喜欢看书,每天早晨醒来我都读一篇故事,空闲有时间就看书,还喜欢唱歌,画画,做手工,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所有参与《爱逗现场秀》直播节目,并且表现优异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参与我们精彩的线下活动!

“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开机仪式

“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开机仪式

全城寻找最红小童星

全城寻找最红小童星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录制"六一"特别节目 

录制"六一"特别节目

  更有机会参加《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的拍摄

  《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

  为响应中央的文化号召,让孩子们更了解中原历史文化的厚重。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娱乐976出品的《中原历史文化名人少儿系列剧》于2017年3月29日正式开机,特邀请翟红卫、叶大钧、李艳秋、张惠民、刘小宝、陈红旭、秦梦瑶等著名编导、影视明星担任艺术顾问。

  目前,已经拍摄了《精忠报国》、《司马光砸缸》、《花木兰》、《大禹治水》、《商鞅变法》等剧,即将在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及电视台播出,并进行全国出版发行。我们期待〈爱逗现场秀〉栏目涌现更多的小明星,让全世界的人了解中原文化,认识中原的优秀少年!

  所有精彩活动都是免费的,快让你家宝贝报名参与吧!

  扫描识别二维码

  立即报名《爱逗现场秀》

  你家宝贝

  也可以成为小明星!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