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娱油圈 > 正文

《纯真年代》收视爆表 王雨:我才是关晓彤亲爹
  • 2016年06月17日 15:07

  • 来源:腾讯娱乐

  

    《我们的纯真年代》剧照

  

    王雨饰演马晓建

  

    王雨、关晓彤“父女俩”

  由左小青、郭晓东、王雨、关晓彤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温情播映。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稳步增长,口碑一路上扬,在短短播出的一周里,全国收视率轻松破一,被观众贴上“国产良心剧”的标签。

  随着剧情的发展,马晓建(王雨 饰)和尤玲(左小青 饰)两人从并肩作战创业的小两口到如今分歧怀疑猜忌的“仇人”,难免让观众唏嘘“原来爱情可以这么伤”。就在“负心汉”马晓建生意失败决定背叛尤玲独自南下之后,尤玲却意外怀了马晓建的孩子,并瞒住众人将孩子生下来取名“苦瓜”(关晓彤 饰)。因为苦瓜从小就被母亲教育自己没有父亲,所以也导致了她任性叛逆一直不断惹祸的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女儿专业户”关晓彤来说,演过其父亲的男演员数不胜数。早在2010年《非诚勿扰2》中,孙红雷和关晓彤饰演一对父女;随后《大丈夫》里,关晓彤是王志文的女儿欧阳淼淼;电视剧《一主二仆》中,“国民闺女”又做了张嘉译的女儿杨树苗……面对众多“父亲”,不得不说只有王雨和关晓彤两父女相似度最高,一样的高颜值+实力派演技不说,重点身高185的王雨和173的关晓彤站一起,两人那大长腿比例那绝对是亲生的,甚至就连王雨自己在片场拍戏时也说到“论基因,我才是关晓彤她亲爹”。

  据悉,由王雨等内地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