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统古装大戏《三哭殿》排练花絮
  • 2013年11月07日 10:30

  • 来源:映象网—戏曲广播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名牌栏目《票友排行榜》2013年将为广大戏迷奉献票友版传统古装大戏《三哭殿》。从2013年6月开始,《票友排行榜》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一系列比赛,由广大戏迷从全省几百名票友中投票评选出了翟浩亮、齐雪峰、邢海涛、宋佳、闫延菊、李战胜等优秀票友,分别担任《三哭殿》中的各个角色。从十月底这些票友就在郑州市戏迷协会开始了排练。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宋桂枝、原河南省越调剧团著名演员张根央、李娟亲自给票友指导说戏。无论是指导老师还是票友,都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要把最精彩的表演呈现在舞台上。预计票友版《三哭殿》将会在 11 月底和广大观众见面。  

 河南省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宋桂枝为票友亲自示范动作

原河南省越调剧团著名演员张根央为票友示范

 张根央老师不惜休息时间为票友“开小灶”

著名戏曲节目主持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当家小生月阳(左)连线直播间

并采访河南省越调剧团著名演员李娟(中)和票友

原河南省越调剧团著名演员李娟为票友指导吹须

责编:戏曲广播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