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99微提醒:五一旅游去哪玩 十大景点你来选
  • 2014年04月30日 09:0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过了明天就又要放假了,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要来啦,如果有这个能耐,真想跟五一也来个翻跟头秀亲亲啊。三天小长假,我才不要跟解飞老师一样在家里抱着猫呆到发霉,我更不要一顿山吃海喝的一顿恶补。

  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时机,当然是要出去好好耍了啊,不论远方,还是近景,只要是跟小伙伴一起,都是一样的精彩。堂主我在此也给大家盘点了十大旅游胜地,让你轻松搞定目的地。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1 丽江:

  丽江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与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并且著有“国中贵原,云中丽江”之称。丽江旅游景点:玉龙雪山、大研古城、云杉坪、冰塔林、束河古镇、拉海市、虎跳峡、丽江木府、四方街、印象丽江、梅里雪山、万古楼等!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2 三亚: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最南端,它是一个多湾的海滨城市,19个海湾就像19颗明珠串在209公里长的海岸线上。这里青山碧水、银滩巨磊、椰树红豆,浑然一体,绝对是一首韵味无究的热带海滨风情诗。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3 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面积1078平方公里。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日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素称黄山“五绝”。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4 九寨沟:

  九寨沟海拔2000-4300米。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原始森林遍布,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5 桂林:

  桂林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作为广西第三大城市,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桂林处处皆胜景,漓江山水堪称其中的典范。如果说北方的山是豪迈﹑厚重的,那么桂林的山则显得妩媚﹑秀美。玉女峰婷婷玉立,望夫崖凝神远眺,,各种山峰形态各异,变化万千,让人感觉桂林的山出神入化到了极点。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6 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面,鼓浪屿有许多幽谷和峭崖,沙滩、礁石、峭壁、岩峰,外形奇丽俊秀,其街道纵横交错,清洁幽静,格外漂亮。鼓浪屿有许多浓烈的欧陆风格的建筑,被称为是建筑的博览馆。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7 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伟大建筑,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无需多介绍,这个伟大的工程从小都已经刻到我们文化的骨子里了。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8 张家界: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1982年张家界成为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1988年被列入国家第二批40处重点风景名胜区之内;1992年武陵源自然风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9 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享以其辉煌的雄姿和藏传佛教圣地的地位,成为世所公认的藏民族象征。他优美而又独具匠心的建筑、华美绚丽的装饰、与天然美景间的和谐融洽,使布达拉宫在历史和宗教特色之外平添几分风采。

  中国旅游景点排行No.10 西湖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杭州的天堂地位,多半是由于西湖。西湖有十景:苏堤春晓、曲苑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双峰插云、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而“苏堤春晓”为十景之首。西湖一年四季都有美景,春天的桃柳、夏天的荷花、秋天的明月、冬天的寒梅都会让人流连忘返。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