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车找飞扬》:男士购车的热情,挡都挡不住!
  • 2014年05月23日 18:3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郑州本周的气温告诉各位天使,夏天是真真儿的来啦!

  夏天的标配是什么?是冰淇淋+西瓜+空调?如果你还能再+睡觉+电脑+手机+满格WIFI+冰镇啤酒+冷饮+世界杯+大热天也能喊出来的好友+一个爱你的人,绝对的顶配了!

  不过对于部分爱车一族来说,拥有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那就是完美世界!比如说下面五位天使:

  首先是李先生,他在我们联盟单位威佳别克购买了2.0君威领先白色,上午给《买车找飞扬》节目组打了热线,下午就到店看车。不过谨慎的李先生表示,他先后去过旭龙别克和和悦致达别克,也算过分期。但是一个要等一个多月,一个也要等车20多天,只有我们联盟单位有现车,而且价格还最低,如此下来,还有什么理由不在这里买呢!

  其次是刘先生,通过《买车找飞扬》,他随后在节目联盟单位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购买了夏朗车型,而且也是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又赠送了大礼包。同时车价优惠1000元。不过刘先生看着自己的爱车貌似有点小激动,都不敢靠近接触呢!

  还有最有气场的是陶先生,通过跟《买车找飞扬》节目组的联系,他也是在联盟单位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购买的是迈腾旅行版,在他问到的原有优惠价基础上,再优惠3000元。虽然还在办交车手续,但你看人家的姿态,这车,就是哥的啦!

  这位是上周预告过在等红色最新款歌诗图2.4豪华导航版爱车的曹先生,如今车已到手,自己问到的是不优惠现金只送3000大礼包,到我们联盟单位广本北环店后不仅优惠了现金还送大礼包。昨天刚提车。倍儿精神!

  最后是岳先生,他在我们联盟单位裕华福特福源提到了新福克斯两厢自动风尚白,订车后13天优先提现车并且优恵过万,另外还送价值3000的全车原厂贴膜,加3000神采飞扬大礼包,加脚垫,拖把,灭火器,方向盘把套……你说是不是买车送装修!

  如果您想买车或者是对汽车有什么不了解的信息,请关注周一到周五上午11:00—12:00私家车广播《999车生活》节目。互动热线:65622999(只在直播节目时开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