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车找飞扬:想买车,怎么办?亲友力荐是关键
  • 2014年10月24日 18:1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双十一即将来临,剁手族们蠢蠢欲动,你买衣服,那我就买个洗衣机,你买个彩电,那我就买个汽车…等等,网上买车真的靠谱么,靠谱不靠谱咱不知道,但是私家车999的《买车找飞扬》指定靠谱,不行您看下边这几位幸福天使!

  这个交车区的布置可真是喜庆!李先生通过私家车999在广汽菲亚特中威北环店提了一辆飞翔劲享版,在之前问价基础上又优惠了1000元,另外赠送3K精美大礼包、包括太阳膜等。李先生非常满意当天就和家人一起提了车。

  海女士(照片上本人)通过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节目在河南泰菱给儿子买了一辆红色的道奇酷威2.4在听众问过别家优惠价基础上现金又优惠了5K 。海女士家里可不差钱呢,但是却有个特别懂事在郑州上大学的儿子。

  海女士的儿子经常收听私家车999 ,特意介绍妈妈通过《买车找飞扬》节目来买车。海女士本来想给儿子买牧马人,但是儿子特别低调懂事 ,最后商量完之后定了这款红色的2.4酷威。

  韩先生一直想买一辆全新世嘉 ,听说富达有车展 ,因此在车展前就拨打《买车找飞扬》节目热线进行预约。

  车展当天,韩先生和家人在上午十点左右就到达车展地点跟销售顾问交谈了一个小时,最后现金优惠了1W5 并且赠送了一个7K的大礼包(包含镀膜、四门后挡太阳膜、皮座椅等),还说什么,直接付款,提车走人,拜了个拜。

  85后小杨先生,10月中旬拨打我们的买车专线65622999于10.17日在联盟单位郑州威佳成功提了一辆轩逸。价格优惠了2W 送了脚垫等小东西和5次保养。

  因为这车是杨先生未婚妻的爸爸买来给女儿11月结婚用的陪嫁车,照片上是杨先生的岳父大人,您这可让那些还在因为丈母娘要车要房的而被拒之门外女婿们多羡慕嫉妒恨啊(拍大腿说)。

  另外,以上所有购车的天使,都可以获得由私家车999联合威佳汽车连锁提供的洗车卡一张。

  《买车找飞扬》联系方式:

  方式一:在每周工作日上午7点到下午19点直接拨打热线电话65622999进行信息登记(一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回复)。

  方式二:在私家车广播微信平台发送“买车”两个字可获得自动回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