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文明交通进校园”百日宣传活动启动
  • 2014年12月01日 09:3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昨天上午9点,“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进小学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回民中学举行,郑州市各相关领导人、学生代表及学生家长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文明交通从孩子抓起,从我做起。

  现场回民中学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观看演出,而通过拟人化的宣传片也更好的帮助他们树立起文明交通意识。

  在活动现场,交通安全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诙谐幽默,交通安全情景剧《母子情》感人至深,让人们在泪水和笑声中受到了交通安全教育。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拍摄的交通安全情景剧《小手拉大手》和《中国式过马路》,情节生动,内容丰富,让大家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

  交巡警支队副大队长表示,此次百日行动多部门全力配合,细化整治标准,对于市区内多出施工区存在的弊端加强管理,打击非法客运,整治占道经营,治理拥堵节点,共创良好环境。

  近期郑州交警将会走进全市各所中小学校,组织交通安全主题会,开展交通安全征文绘画比赛等形式,加强对全市中小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设计中小学师生的交通事故。

  (私家车999记者思尧报道)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