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假期郑州市内集体出行可预订公交专车上门接送
  • 2017年05月27日 10:15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为给端午节期间集中出行的市民提供方便,郑州公交四公司推出专线车定制服务,市民提前1天拨打电话96556进行预约,便可享受到门对门、点对点的公交定制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增加重点路段车次,满足市民节日期间市民出行需要。

  郑州公交四公司运营科科长王悦表示,如果高校、企业有大批学生、员工集中出行,可提前与公交公司对接,公交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提前开班、开行加班车的方式满足这类人群的出行需求。

  “定制服务专线车可提前1天预订,说好人数、时间、地点,公交车可以上门接送。”王悦说,专线车只在市区范围内提供服务,包往返,收费视距离远近而定。

  在节日期间,公交四公司还将加大途经火车站、汽车客运东站、高铁站、公园景点、商圈的85路、985路、26路、101路、B17路、86路、115路等30余条线路的发车密度,日均增加15%的运力,每天拟增发320个车次,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同时,该公司还在紫荆山桥下、高铁站、市体育中心站各准备了10辆机动运力,以应对突发客流变化。

责编:王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