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机场高速上下航海路四条匝道封闭施工 预计年底恢复通行
  • 2017年06月15日 17:17

  • 来源:映象网

    

  机场高速上下航海路四条匝道封闭施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15日,映象网记者从航海路机场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部获悉,为了解决航海路中原福塔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机场高速上下航海路四条匝道开始封闭改建,预计今年年底将恢复通行。

  明年8月份,随着机场高速航海路互通立交改建工程项目的全部完工,机场高速与航海路各方向将实现全互通。

  映象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位于航海路与机场高速交叉口进出机场高速的四个匝道桥,已经全部用蓝色施工围挡围了起来,围挡里面,大型机械正在对四条匝道桥进行拆除。

  据了解到,原来航海路与机场高速的立交,只能右进右出,如从机场方向驶入市内,必须从航海路下桥后,走到朝凤路掉头,因此经常造成该区域的拥堵,通车缓慢。

  航海路机场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是为了解决航海路中原福塔路段与机场高速互通造成的拥堵问题。现状的互通形式为菱形互通,改建后的互通形式为混合苜蓿叶型互通。项目含桥梁8座、通道4道、拆除匝道4条、新建匝道8条,改建机场高速主线1.2公里,项目投资额2.39亿元。

  据航海路机场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部长董浩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推进。预计今年年底,机场高速航海路互通立交原有的四条匝道桥改建完成并恢复使用,另外四条匝道桥预计明年八月份投入使用。

  “届时,无论南北方向通行,都可通过立交通往东西方向,极大缓解该区域的拥堵状况,方便周边居民出行。”董浩表示,施工期间,机场高速进出航海路四个匝道全部封闭施工,提醒所有车辆须从中州大道上下机场高速,或绕行中州大道至南三环进入机场高速。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