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批全国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黑名单公布 35辆河南货车上榜
  • 2017年07月10日 11:37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7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交通运输部等36个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对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交通部公布了首批严重违法超限超载失信当事人信息,42辆货运车辆、31名驾驶员因1年内违法超限超载3次以上被列入“黑名单”。

  35辆河南牌照货车1年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

  首批黑名单中,有42辆货运车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其中,35辆货车为河南牌照,另有河北牌照2台,福建牌照5台。

  一同公布的还有高东升等31名货运车辆驾驶人因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登黑榜。根据交通部门公布的身份信息,驾驶人分属河南、福建、湖北、湖南等省。

  此外,河南郑州市鑫红运输有限公司、郑州市铭浩货物运输有限公司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10%。

  映象网记者还看到,被列入“黑名单”的沈永恩、徐素霞,存在指使强令驾驶人超限运输;孟艳桥等12人因存在堵塞交通、强行闯卡、暴力抗法、破坏相关设施等行为。

  失信名单将在网站挂足两年 当事人将被限制高消费

  按照规定,失信当事人名单自公布之日起满2年,将从“信用交通”网站公布栏中撤出,相关信息记录在后台予以保存。

  被列入黑名单中的货车严重超限超载的违法当事人,除罚款、吊销营运许可等,还将受联合惩戒。

    1年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信息汇总表

 

     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 货运车辆驾驶人信息汇总表

    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

    本单位货运车辆10%的

    道路运输企业信息汇总表

    指使强令驾驶人超限运输违法当事人信息汇总表

    堵塞交通、强行闯卡、暴力抗法、破坏相关设施

    违法当事人信息汇总表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