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一地下道铁皮下垂阻交通 巡防队员化身“托举哥”
  • 2017年07月22日 11:05

  • 来源:映象网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中原路地下道,咽喉之地,稍有差池就可能影响交通。7月22日早上,地下道顶上一大块铁皮下垂,导致公交车无法通过。巡防队员发现后,一边托举大铁皮,一边疏导公交车,避免对交通造成更大影响。

  7月22日早上7时30分左右,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屈向东和队友巡逻到郑州市中原路地下道东向西方向,看到隧道里有一处铁皮脱落下垂,有的掉在地上,有的垂在半空中。悬挂的铁皮影响了交通,小轿车勉强能过,公交车压根过不去。

  巡防队员屈向东说,垂落的铁皮有两三米长,公交车无法正常通行,全聚集在隧道口。为了防止大面积堵车,巡防队员自己用手把铁皮举起来,并对公交车进行疏导。

  目前,巡防队员已经把情况反馈给市政部门,过往司机经过中原路隧道注意避让。

  (线索提供:王保喜)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