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中原大桥17辆车相撞 疑因洒水致路面结冰
  • 2017年11月20日 09:30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都是因为路面有水,天太冷,都结成冰了,刹车刹不住。”11月20日早上,郑州市中原西路中原大桥处发生17辆车相撞事故。截止上午9时许,现场仍有近十辆车仍在等待处理,尚未离开现场。有两辆轻微擦碰的车辆因急着赶时间,放弃保险赔偿,直接开走了。

  市民岳先生说,早上7时许,多起车辆经过中原西路中原大桥时,因路面太滑,车辆失控,大概有15辆车相撞。

  一名司机说,今天天气太冷,有人在路上洒水,导致路面结冰,车辆在此通过时发生意外事故,事故造成至少十几辆车相撞,中原西路自西向东方向拥堵。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引导其他通行车辆走非机动车道。

  路面洒水结冰致交通事故发生,映象网此前多次报道过,并呼吁市政部门在洒水时注意天气情况,避免路面结冰引发交通事故。交警二大队一处理事故的民警说,往年就多次向市政部门提醒过此类事故,希望市政部门在洒水时,能够结合天气情况,适当调整。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