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街头两车主大打出手 只因发生这个事
  • 2017年11月20日 16:50

  • 来源:映象网

民警赶到现场批评教育两车主

民警赶到现场批评教育两车主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1月20日上午,郑州市铁英街,一辆电动车在超车时不小心和一辆轿车发生剐蹭。一个小事故,电动车主和轿车司机大打出手,民警赶到后将两人带到派出所。

  10月20日上午10时40分,郑州市铁英街55号院门口两名男子正在街头厮打,其旁边停有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原来是10分钟前,电动车由南向北从路边的白色轿车旁边经过时,不小心剐蹭到了白色轿车。巡逻的建中街巡防队员说,当时,轿车车主没有说什么,没想到,电动车主二话不说,来到轿车司机旁边就打。并说碍着自己的事了,等轿车司机反映过来后,双方开始在街头厮打起来。

  一个小小的事故,却大打出手,还影响交通,围观市民纷纷劝说两人好好沟通,不要对公共交通造成影响。但两人不听劝解。

  为了不影响交通,有市民拨打110电话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双方进行批评教育,并把双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线索提供:王保喜)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