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互助路大修50天后通车 市民不用再绕行
  • 2017年11月21日 14:52

  • 来源:映象网

连夜施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互助路道路两侧市委机关、相关学校、医院、幼儿园、商户众多,交通压力大,前段时间修路,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11月21日上午,大修50天的互助路终于完工,从文化宫路至嵩山路全面通车放行,市民不用再绕行。

  郑州市互助路,位于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以北,东西走向,属次干道,东起嵩山路西到文化宫路,全长1156米。由于互助路两侧市委机关、相关学校、医院、幼儿园、商户众多,平时通行车辆极度饱和,架空线揽密布,道路两侧地下管网陈旧,爆管现象时有发生,已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生活,为改变现状,中原区与今年秋季启动对该路升级改造。

已经全段通车,市民不用再绕行。

  中原区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所副所长尚振营介绍,由于此路段以下的地下管网复杂陈旧,大修中,地下管网和地上架空线揽,对这次改造造成极大难度。10月1日主体施工启动,经过50天施工,大修终于告一段落,快车道的路面,今日早上8时,全面通车。以前要通过此路绕行的司机,可以不再绕行

  据了解,改造后的互助路道路两侧,架空线揽也将逐步消失,学校周边环境,因路两侧同时安装的硬隔离,学生安全将得到极大改善。

责编:安文靖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