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私家车广播一周年“时光音乐节”
  • 2013年08月26日 11:4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一片绿茸茸的青草地,一个金灿灿的麦克风,一首首满载时光印记的歌曲,就在9月7日,私家车广播在林溪湾的草地上以独特的方式纪念自己的一周岁生日。由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联合强势打造的“时光”草地音乐节,彻底颠覆传统音乐节的概念,FM999家喻户晓的私家车广播主持人莫非、黄琛、小麦、杨奕、乐天、解飞等将与邀约乐队和歌手现场倾情演唱,这是一次精彩的跨界表演。

  他们的热情演绎将借助私家车999强大的传播力,将热爱广播的人群统统召唤到一起,本次活动邀请私家车俱乐部会员现场参与,不管你是大人物,还是小角色,一起开演草地音乐大派对!当晚,除了high歌、歌曲串烧之外,还有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绚烂无比的礼花绽放秀,以青春、朴实的风格,私家车广播用歌声回报听众一年来的默默支持。

  9月7日,你准备好了吗?

  咨询电话:0371-65889993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