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会员体验日—意外应急处置指南
  • 2014年04月24日 17:40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是不是还在纠结淘气的熊孩子爬高上低冷不丁的就给你挂个彩?

  是不是还在郁闷室外活动的时候不小心扭伤拉伤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

  再心细如针的人往往也会在生活中出现点小插曲,此时,掌握专业的应急处置方案便显得格外重要。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就是这么给力,就是这么贴心,会员体验日——意外应急处置指南活动本周六举行,现场给您带来最科学最全新的意外应急处置方法。 

  本次活动绝不是味同嚼蜡的单调讲座,更不是毫无趣味的照本宣科,颐和医院应急科主任将会给大家现场传授技巧,另外还有集专业与娱乐一体的趣味演示呢!

   

  活动详情:

  时间:4月26日上午8点30分。

  集合地点: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一楼大厅(郑东新区农业南路祭城路交叉口)

  报名电话:65889993/65889994

  

  重点通知:

  名额所剩无几,望各位火速给自己挂上一个兔子档前来报名,先报先得。

  另外,我们的一贯作风是:活动走前,福利跟上。报名的报名车友每车均可获赠私家车999专属精美抱枕一个。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