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真人版麦老师上课之绿色课堂
  • 2014年11月25日 08:5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跟过去相比,现在的小朋友肯定是更加聪明了,各种电子产品玩的比解飞还溜。但是,现在又有好多小朋友不能够准确说出身边绿色植物的名字,不能够剪出漂亮的贴画和窗花!

  只要来参加私家车999“麦老师上课之绿色课堂”跟你说,这些问题,统统So Easy!

  11月29日(下周六)下午15点,新郑龙湖宜居城湖滨路与祥云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绿都丹石街区销售中心,私家车主播小麦将与各位小朋友一起,了解栽培植物知识,认识身边的植物小伙伴,立体手工贴画剪绘,共同度过一个童真趣味的周末!

  下课后先别走,现场更还有托马斯小火车、巴拉巴拉小魔仙、小黄人蛋糕等精美礼品相赠呢!

  注:本活动仅限4至12岁幼儿报名,每名孩子都需有一位成人陪同。报名时请在备注内写明会带几个孩子过来,孩子分别几岁。

  请拨打节目热线0374-65889993、或关注私家车广播官方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