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棉衣暖寒冬 关爱留守儿童
  • 2015年01月28日 11:4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当您的孩子坐在温暖的教室、过着幸福的生活,您可否想到在您的不远处,有一群这样的农村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外出打工,亟需关爱与陪伴,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渴望的就是一套新衣和温暖的拥抱!

  2月3日,河南电台私家车999联合安利公司、共青团中牟县委举办“温暖冬天衣+1——冬日暖阳”活动。

  我们将走进中牟韩寺镇的你吾岗小学,为这里的每个孩子准备一件棉衣;主持人黄琛也将为孩子们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普通话课堂。

  如果您也有此大爱,希望给当地孩子捐赠过冬衣物(棉衣、棉帽、围巾、运动鞋等)以及其他学习用品,私家车999冬日暖阳行动,便是您最合适的选择!

  爱心捐赠数额,不设上限!

  爱心释放直通热线:0371-65889993

  另外,我们也将从报名的天使中挑选10名爱心车友和我们一起前往小学参与爱心衣物发放。

  一件充满爱心的棉衣,便能温暖一整个冬天。“暖冬衣+1—冬日暖阳”行动,期待你的参与。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