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选出你心中的创客为梦想加油
  • 2015年09月01日 12:1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你曾因坚持梦想为荣, 

  你曾试图为梦想奋斗终生, 

  直到有一天发现这世界对你并不友好,

  然而, 

  他们梦至中途,他们前路需你照亮。 

  9月5日,私家车999&升龙城“中原首届创客明星大赛”决赛,海选晋级的11名创客,在此与你描绘美好未来,他们需要你掌一盏明灯,照一段梦想的路。

  梦想观察团, 

  梦想的引路人。 

  过去你总是生活在经验里,好多人告诉你,应该怎么做,应该做什么,你曾不止一次怀疑过生活,但是生活总是毋容置疑。现在有一群人,他们试图打破壁障,,然而这群人缺少的恰恰是你拥有的——经验。 

  我们把未来交给你们,把梦想交给你们,请为创客们,点燃一盏照亮梦想的灯。加入梦想观察团,成为梦想的见证者。 

  

比赛流程:三步走

  1、总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创业项目展示环节+导师随机提问环节,创业项目展示环节选手需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及讲解,阐述个人创业经历及创业项目,之后,创业导师将对参与比赛的创客们进行现场随机提问; 

  2、所有选手展示完之后,邀请创客导师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及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发展副部主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河南教学中心负责人张钰青现场打分, 

  3、根据最终得分,评选出本次创客明星大赛冠军,为获胜梦想创客颁发奖品证书。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