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全新时光音乐节—正年轻·很快乐
  • 2015年09月11日 15:1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你心中的音乐节是什么模样?是几支“很红”的乐队还是一群寻找快乐的人?之前看过一场又一场的演唱会,现场除了扯着嗓子吆喝、除了一通呐喊你还记得自己留下了什么没?…… 在一个音乐节扎堆的季节私家车999想给你一些不一样打破你对音乐节的固有印象。

  2013年,私家车广播时光音乐节第一次在郑州林溪湾横空出世,众多热爱音乐的中老青年,一大票大家熟悉的电台男女主播,莫非、小麦、杨奕、梦茹、黄琛、解飞、乐天等均汇集于此,跟天使一起,用音乐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的激情表演。此次,我们还有更具活力的新生代力量来强力助推释放你的荷尔蒙!跟大家一起现场玩个更大的!

  9月19日,2015年私家车广播全新时光音乐节“正年轻·很快乐”激情开演!这一次我们玩的可不仅是音乐。

  搞音乐

  摇滚、流行、民谣、爵士、嘻哈……

  我们用自己爱的方式塑造音乐,

  哪一味是你的最爱,

  现场来听就可以。

  莫非 小麦

  杨奕 梦茹

  黄琛 解飞

  丹丹 乐天

  佳雨 思尧

  郑强 婧靖

  放心,以生产快乐为主业的主播们跟那些标榜是玩音乐的绝对不一样。

  不只是音乐

  这次因为我们准备的太充分,

  所以现场效果简直酷到没法描述,

  如果你看过我们前几届的音乐节,

  那这次的舞台效果,

  一定让你惊讶到扶住下巴!

  至于有哪一万种方法让大家嗨起来,

  现场来为你一一揭晓,

  现在的生活已经很累了,

  就让我们用音乐,

  给大家按下一个有趣的暂停键。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音乐节,我们特推出99张99.9元VIP邀请函!您不但可以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和最好的观看位置,我们还有一大波的纪念礼物要赠送与你。

  9月19日19:00-21:00,时光音乐节“正年轻·很快乐”,郑州南三环与嵩山路南200米路西锦绣山河等你来约。

  预订电话:0371-65889994,或关注私家车广播微信平台“私家车999”预定门票!想要预定VIP门票的可发送“VIP”三个字到“私家车999”公众号获得报名链接!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