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海洋生物科普展震撼来袭
  • 2015年10月26日 11:56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谁曾想到,看似凶猛无比竟然还是个结结实实的吃货!因为……

  如果鲨鱼咬了你一口一般不会咬第二口,因为只要咬一口就知道猎物的脂肪蛋白质含量等等信息,发现不是海洋生物就不会吃你!

  说实话我没想到鲨鱼居然是个有品格的—吃货。海洋深不见底,海底都藏着什么?我们来为你解答!

  私家车999&祝福红城海洋生物科普展震撼来袭!

  我们带你领略万米海底下的奇妙生物!带你畅游海底,与海洋精灵亲密接触!

  鲨鱼可不是只有凶猛无比但却很少攻击人类的大白鲨哦,今天我们带大家见见海底的“害羞”霸主——黑鳍鲨!说了你可能都不信,它兴致来了的话甚至能越出水面,欢脱的很。

  既然是万米海底,那更少不了大海龟!自古以来~海龟都是祥瑞的象征,甚至中国的四大神兽——玄武,原型也是海龟!他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怕是那个圆圆的龟壳了。萌货海龟宝宝!海龟宝宝霸气四射的爹!

  现场更有美轮美奂水母展!

  海底生物千千万,除了这些~你更能学到无数科学知识!海洋中有多少生物?海底是否还有我们没发现的大怪物?为什么水母会发光?海龟怎么能活那么久?~

  问题的答案~都在这里等着你!这些穿越万米海洋远到于此的瑰丽动物,难道你不心动嘛!心动不如行动~他们就在这儿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16日-10月31日 9:00-17:00

  活动地点:

  祝福红城(郑州市农业西路与云杉路交会处向北100米)

  报名方式:

  1.索票热线 0371-86038059

  2.关注微信“私家车999”报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