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只有到了关岛,你才会发现天堂也不过如此!
  • 2015年12月24日 10:4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关岛位于郑州东南,距离六个小时,在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的最南端,这里是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

  私家车999天使旅行团之关岛游2月5日或10日火热拔团出发,郑州直飞,6天吃喝玩乐游,最低四星级酒店入住,不一样的新年,全新的旅游体验,你的新年新第一波快乐,我们承包了。

  讲真,今年我们还是不要在河南过春节了!

  洁白的沙滩,形状奇特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来到关岛,这些元素将迅速充满你的相册。

  充足的阳光,无尽的美食,有趣的水上活动,这些都是海岛旅游的标配,关岛,绝不只是让你感受到大多数海岛所拥有的一切。

  你还能在那里亲自体验自驾飞机的独特乐趣,实弹射击,高空跳伞,免税店里尽情购物。

  关岛的美不分季节,一年四季都享用不完的阳光、瞧瞧那些周末在BBQ的岛民,他们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随时随地就可以往海里头一扎的自在劲儿,足以让我们这些久居在城市里的人羡慕的垂涎三尺。

  杜梦湾,关岛最具人气的地方,它地处关岛的西北部,从高空俯瞰犹如一道弯月。在这条长达4公里的海岸线上,因为有防波堤的存在,这里可以有着最美的、最风平浪静的海滨风景。蓝天白云、水清沙幼,丰富的水上运动和沙滩活动,构成了最完美的度假胜地。

  清晨,当太阳从海平面徐徐升起,美好的一天由此开始。

  我们受够了雾霾,但是在关岛,蓝天从来都不会是新闻,赤道附近的阳光富足的有些耀眼,让关岛的白天多了几份慵懒的气质,而入夜后,关岛退去了一丝温柔,变身成性感而又热情。

  夕阳下的烧烤,海鲜什锦、烤鸡猪排、沙拉甜点、热带烧烤晚餐秀是关岛的一大特色,您可以再享受现场舞蹈表演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到关岛绚丽的日落风景。

  关岛一直以来都是大受欢迎的情侣蜜月之地,情人崖的出镜率极高,从这里可以眺望菲律宾海和杜梦湾,这里是恋人最爱去的地方,山壁上挂满了密密麻麻的爱情锁,见证这恋人之间美好的誓言。

  鱼眼海洋公园,伊那拉汉天然池,拉提石公园,太平洋战争历史公园告诉你,这里不仅有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也是异常丰富。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处属于自己的“秘密海滩”,浮潜、午餐秀及椰子秀、丛林探险、越野自驾,遗忘城市的喧嚣,留下压力和疲惫,关岛让你带走只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