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举办“国学体验之旅”
  • 2016年03月09日 17:3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孩子的心,就像春天的泥土,播什么种,就发什么芽。家长的一句话,身边的一件事,老师的一个批改。有时候我们不经意间的一个行为,或许就能改变孩子的一生!

  也别总说“看别人家的孩子”这句话,更别总是怨孩子咋就那么淘气。本周日,私家车999将举办“国学体验之旅”,主播陶真携手国学专家,让您的孩子更加明理守礼、孝亲尊师!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3月13日14:00(周日)

  活动地点:豫发·国园

  全程大巴接送!大巴车集合点在紫荆山会堂

  集合时间:3月13日13:00

  报名电话:0371-86155597

  1.国学小课堂,由济善书院院长、古琴中州派传人贾景翔先生开讲,从古琴文化渗透国学传统,让孩子在趣味中吸取儒雅文化。

  2.亲子小互动:手绘脸谱,成语速配,趣味寻宝,还有丰富伴手礼,陶真主播陪你和孩子们来场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

  2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将和家长一起,在国学小课堂更深体会国学文化,学会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和孩子更亲密的沟通,同时在亲子游戏增进和孩子的默契和陪伴!以儒雅文化启蒙孩子先知,让圣贤教育先入为主!

  3月13日,私家车999邀您一起在豫发·国园来一场亲子之旅!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