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茹奕请你看首映 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全国首看
  • 2014年09月03日 18:4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茹奕请你看首映”第二波强势来袭,本活动将于明天中午13点10分在奥斯卡西元国际影城举行。科幻系列电影《分歧者:异类觉醒》也将与您如期见面,该电影全国首映时间9月8日,“茹奕请你看首映”请你享受的就是快车道。

  故事讲述了在未来的芝加哥,人们被分成五大派别,分别是:诚实、智慧、和平、无畏、无私。每一个孩子在16岁的时候都要选择一个派别加入,并经受考验。女主角比阿特丽斯正面临这样的选择,然而她与别人不同,她同时具备无畏、无私、智慧三种特质,她是一个“分歧者”。

  想要提前观看《分歧者:异类觉醒》,敬请关注私家车999明天上午9点至10点直播节目《陪你压马路》,并参与节目互动,届时主持人杨奕、梦茹将会抽取5位听众,每人将会获得2个观影名额。

  明日节目,期待你的参与。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