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年底买车不用急 《买车找飞扬》有惊喜
  • 2014年12月23日 18:0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年末买车这里最划算,你知道么?

  临近年底,为更方便的给天使们提供买车信息和买车优惠,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栏目特别策划“年底打boss”娱乐互动环节即将上线。把你对车商boss们的“深仇大恨”,统统释放出来吧!

  自明天开始,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1点至12点,《买车找飞扬》将开通品牌购车专线,各大汽车品牌掌舵人将作客999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直接进行买车互动,节目直播期间,所有热线将直接由品牌店追踪服务到底。

  Boss出马,一个抵俩!

  有购车意向的天使在跟品牌掌舵人交流的过程中,可以完美享受汽车抄底价。到底优惠多少,放心,绝对让你小心肝砰砰直跳!

  明天将作客私家车999直播间的是郑州北三环菲亚特中威店,想在新年来临之际将此品牌车型开回家的天使,明天上午11点至12点,记得关注我们的直播节目哦。

  《买车找飞扬》联系方式:

  方式一:在每周工作日上午7点到下午19点直接拨打热线电话65622999进行信息登记(一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回复)。

  方式二:在私家车广播微信平台发送“买车”两个字可获得自动回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