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我可能是歌手”第三季更精彩
  • 2015年03月28日 12:2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要问周五最火的节目是啥,必然是“我是歌手”啊!一大票的灵魂歌者在台上声情并茂的演唱,演技精湛的观众瞬间泪流满面,以及云里雾里的专业点评,一到周五朋友圈里被刷屏一点也不奇怪。

  私家车999《全城娱乐Live show》重磅推出“我可能是歌手”第三季大赛系列,主播乐天、小麦强势邀请8大神秘歌手进入直播间一较高下!我们要向芒果台展示到底“啥才是歌手,歌手究竟是啥?”

  不服是不行,芒果台你费大老劲才请过来7个,咱一来就是8个,先来看看8大歌手都是谁:

 

歌手一:猜媒大师

 

歌手二:霍比特人

 

歌手三:俏皮小精灵

 

歌手四:河南维塔斯

 

歌手五:套马汉子

 

歌手六:我还能再吃两碗

 

歌手七:魔性奶爸

 

歌手八:音乐怪胎

  颤抖吧,芒果台!

  想知道这8位什么歌手都是谁?是“霍比特人”开场领跑,还是“魔性奶爸”后期发力?或者是“我还能再吃两碗”承包整个演唱会(的盒饭)?

  自3月30日起,上午10点至11点私家车999《全城娱乐live show》,“我可能是歌手”第三季期待你的收听!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