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不叫夏天,免费吃,你来不来?
  • 2015年06月08日 18:38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夏天夏天悄悄来临带着好吃滴~~~上周五私家车999《食在好吃》中的“疯狂大请客”依然出手阔绰,诚意满满。本次我们大请客的主题是:小龙虾!!

  没有小龙虾的夏天是绝对不完整的,拒绝宅在家里!和三五好友一起享受小龙虾才是人间正道~伴随夏天的真正到来狂欢吧!

  戴记龙虾

  地址:文博东路科园路交叉口向西20米

  小龙虾还在锅里狂奔~~我们先来吃点凉菜好了~~老板,来几盘卤味!

  卤猪蹄:虽然只是一道凉菜,但是这道菜可是好评如潮,受到了各位天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炸莲夹、卤鸡爪

牛蹄筋:黄色的是炸鹌鹑蛋哦,蹄筋辣辣的,卤得很够味~

  虽然只是凉菜,但是每一道都很经典呐~现在我们来上重头戏!

清蒸小龙虾:小龙虾都是从武汉清水养殖后,专门运过来的。

  清蒸小龙虾最能够检测小龙虾的新鲜度,来吧,我们来看看这家的小龙虾,卖相是很好滴,内容……我们也来看看~~

  再来看看麻辣小龙虾~~~收好你们的口水哦!

  麻辣小龙虾:金汤小龙虾是戴记龙虾的特色,不用酱油也不用各种动物油,只用了啤酒和秘制香料,老板拍着胸脯说:我们的小龙虾吃完不用擦手!

  老板你有点夸张了!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小龙虾的味道还是应该认可的!麻辣味道的很辣很麻,很适合喜欢辣的朋友,香辣的以香为主,辣为辅。啤酒的味道恰到好处的融入小龙虾,去腥且提香,加上虾足够新鲜,好吃的停不下来哦~~

  最后汤也不能浪费掉,来份烩面下进去!!

  酒足饭饱,合张影吧!

  人气美食

  鸡装箱

  地址:大上海三楼

  美味的韩国炸鸡,被天使朋友们店名很多次了,今天我们就来尝尝看:进店必点的红酱炸鸡,裹满酱汁的炸鸡色泽诱人,外酥内软的酸甜口味,末了带着些辣味,搭配葱丝最佳,还有酸甜口的黑酱炸鸡可选。

  轻轻地咬上一口,裹在鸡皮外面的脆皮恰到好处,薄薄的一层,咬一口,酥酥的,脆脆的,鲜美Q弹的鸡肉在里面蠢蠢欲动,炸鸡拼盘内的超薄薯片,酥酥脆脆,甘愿发胖也停不下来的想要狂吃。

  和枫日本料理

  地址:郑东新区 东风东路众意路口

  还是可以的一家店。性价比不错价钱在郑州的日本料理中,也还是可以接受的。比别的家那种小的可怜的盘子比起来觉得大气很多。海鲜都很新鲜,厚切三文鱼比较过瘾 有一点点肥,害怕发胖的朋友们慎重咯。

  环境很好很安静,菜品颜色也好看,很适合和朋友一起一边聊天一边品尝。

  想要跟我们一起免费享受郑州美食,请关注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16点30至17点30私家车999《食在好吃》节目,主播莫非、黄琛跟你一起开启舌尖上的盛宴旅途。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