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众筹中原正式亮相 与私家车999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15年06月17日 18:32

  • 来源:私家车999

  今天上午,在郑东新区千玺广场万豪酒店三楼会议厅,中原首家众筹平台——众筹中原在各界嘉宾和媒体记者见证下正式亮相!同时,该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也同步进行,活动由私家车999主播赵帅现场主持。

  众筹中原作为河南首家综合性的众筹平台,有着自己的独特的专业性优势,它立足本土、辐射全国,帮助小微企业和有梦想的人来实现目标,同时也作为优质平台把外省更多的资源更合理的引进中原。

  秉承创新精神和“互联网+”精神,众筹中原与海尔家居、私家车999、有住网等平台在发布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这个强调抱团、联盟和多赢的时代,起到资源整合与寻求跨界合作的作用。

  私家车999主持人陶真称:“该平台立足本土,支持小微企业和创客的发展,这与我们私家车广播的很多出发点是不谋而合的,我们更期待和众筹中原一起帮助到那些很有利于社会的项目的推进和提升,尤其是一些艺术项目和公益项目。”

  发布会期间,企业家们就“互联网+”时代的众筹发展等话题展开了一场浓缩版的高峰论坛。

  众筹中原应运而生,旨在为中原经济发展做贡献,给有梦想、缺少资金的人,一个展示和实现自我的机会。(私家车999记者 秦璐)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