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出租车遇上互联网”之四:999专车“BT组合”来袭
  • 2015年07月19日 12:00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在本周五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中,年轻靓丽的学员贝贝的摇滚腔引起了四位导师的极大兴趣,而她的“专车司机”身份更是让老师吃惊不已。那么问题来了,专车女司机是不是都这么漂亮?

  私家车999“广电全媒体-出租车遇上互联网”系列报道继续进行中,下周一(明天)我们将重磅推出“主播大体验之专车行动”,你的豪车已经到位,宝马、特斯拉,请注意查收!

  跟之前莫非体验出租车一样,本次专车体验的主播为美女主播黄琛,暖爸主播张嵩。专车司机的一天生活都是如何度过的?一天能够收入多少?面临的问题主要有哪些?相较于出租车,乘坐专车的体验又是如何?主播明天带给你最真实的观点。

  主播专车司机有三宝

  技术好:技术杠杠的,还会陪你聊体验

  直播ing:你的声音,私家车999完美呈现

  完全免单:完全不用担心钱包瘦身

  专车已上路,咱们周一见!

  “广电全媒体-出租车遇上互联网”系列调查报道持续进行中,您对当前的出行方式有什么意见,有什么不吐不快的话,更欢迎您直接发送文字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上来,共同完善郑州交通出行,期待您的声音!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