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周日私家车广播活动,有人中奖中了一辆特斯拉
  • 2015年07月21日 17:59

  • 来源:私家车999

  乙未年癸未月丙申日,未时。

  烈阳当空,酷暑难耐,世人皆盼大雨沛然而至。

  时至申时,南来数车,数乃十之圆满。黑光发亮,皆非凡品,其中有二白车,隐凉其中,不耀自华。隐而远处忽云布,道间自有凉风来。世人惊呼“莫非雨神至矣?”

  车门自开,下四人,“雨神”未至,“莫非”而来。

  私家车999明星主播 莫非小麦,杨奕梦茹。携凉风卷全城,终至永和铂爵金色大厅。至此,见面会帷幕乃张。

  整一段文言文简直要累死宝宝了,整个人说都不会话了。好吧,正常说话,内什么…上个周日!你在现场么?

  热情高涨的天使早就坐好了等着开场叫好呢!

  趁着活动还木有开始!赶紧美美哒拍一张~

  那啥……要签名的要合影的请稍等- -

  除了主持人还有精彩的乐队演出。

  这个“你比我猜”我想着重讲一下……时光倒流,原景还原~嗖嗖嗖~

  背景字“流口水”,莫非比划小麦猜。

  这是“你比我猜”的冠军得主!(果然夫妻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梦茹:接下来~这首歌献给杨奕~“这个人就是娘~~~”

  正经合唱了一首《你最珍贵》

  抢凳子!7个男人和一个女士抢凳子!(感觉好像是什么类似的童话故事!)

  恩,莫非也想领一辆自行车!

  就不给你!

  莫非、小麦合唱!《我不够爱你》

  就是这个小哥儿!拿走了特等奖!——特斯拉一天使用权!谁想蹭车的去找他!

  没去的盆友们是不是后悔了!大奖!单元CD!空气净化器!哆啦A梦玩偶!还有众多精美的礼品都木有啦,为了照顾一下因为时间和空间关系木有到场的观众,我们特意录制了一段精彩的视频给大家观看。这么精彩的内容,下次现场等着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