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正年轻·很快乐!新一届时光音乐节门票火热开抢!
  • 2015年09月08日 10:1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激情重燃

  私家车广播“时光音乐节”重新开启啦,做为最受天使朋友喜爱的活动,震撼的现场表演、时尚的舞台效果、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时光音乐节”早已经成为天使心中狂欢、时尚、激情的完美代名词!而今天,它终于又开启全新的旅程!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星能量”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致青春”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全城娱乐”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我可能是歌手”

  ……

  音乐有梦想

  由私家车999携手锦绣山河共同举办的全新一届时光音乐节“正年轻·很快乐”将于9月19日晚19点在郑州南三环嵩山路南200米路西锦绣山河火爆开启。

  我们只能说,此次音乐节,精彩程度完全超乎以往!更有新一代主播闪亮登场,老主播们表示亚历山大!

  私家车999实力主播莫非、小麦、杨奕、梦茹、乐天、解飞等将会登台演出,跟天使们一起,继续用音乐嗨翻全场,一起跟着节奏摇摆!

  活动报名

  1、拨打电话0371-65889993报名;

  2、关注“私家车999”微信平台,预定入场券,每人可预定两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