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河南电台举办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活动
  • 2012年10月29日 14:53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河南电台新闻广播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活动

新闻广播主持人主持现场活动,与当地群众谈金融服务

  10月27日上午,由河南银监局,河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联合举办的“关注三农 服务三农——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大型活动,在开封杏花营镇农信社门前广场举行。

  据了解,农村金融服务“三大工程”的实施是继2006年中国银监会调整放宽农村金融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准入政策,2009年开展农村金融服务均等化建设后,在农村金融领域采取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其根本目的就是要以强农、富农、惠农作为出发点,打造民心工程、惠民工程,让农民获得贷款更容易,金融产品更贴近,办理业务更便捷,服务费用更优惠,像城里人一样享受现代金融服务。“三大工程”,包括金融服务进社区、农村阳光信贷和富民惠农金融创新三大工程。这些工程的实施,对于提升我省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推进我省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的主持人、农信社的工作人员和现场群众一起坐在小板凳上,以聊天的形式,从一张小小的金燕快贷通谈起,介绍我省金融部门如何支农惠农,省农信社为了方便农民贷款推出了哪些业务,如何办理这些业务,给来现场参加活动的农民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金融常识课。

  河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刚现场听取农民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听众朋友提出的能不能提高金燕快贷通的贷款额度,能不能让农民朋友支付利息更方便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农民朋友现场互动。

  通过举办“关注三农 服务三农——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大型活动,进一步深入宣传了服务“三农”金融政策,将金融服务送进新型农村社区,更好服务基层农村群众,介绍相关政策,为农民朋友解决贷款难题、金融难题。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