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河南首批智慧书屋书籍发车仪式在郑州举行
  • 2015年06月01日 08:11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谢瑜瑶)5月29日上午,“让爱绽放”E公益援建河南九所小学暨首批智慧书屋、书籍发车仪式在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举行。此次活动是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支付宝、智慧书屋项目郑州爱心协会联合发起的。

  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杨德恭详细介绍说,这是省内第一个由公募基金会、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及地方责任媒体联手打造的互联网公益项目。

  据介绍,兰考县裕禄小学“多媒体室”、“智慧书屋”成为本次援建九所小学中第一个落成的项目,仪式结束后,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各领导亲自赶赴兰考县裕禄小学,为同学们送去千余套科普图书等共计14.5万元的物资,为孩子们打开一个了解外部世界的新窗口。

  此外,按照活动发起各方的公益实施计划,自5月29日起“助学路上·让爱绽放”援助九所基层小学的公益活动将逐步在全省展开,在各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协助下预计今年暑假前后将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