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河南财经人物志》图书发布 向奋斗者特殊献礼
  • 2015年06月01日 08:11

  • 来源:映象网

5月28日,一场河南企业家的盛会在郑州举办,群象岛2015夏季峰会以奋斗者为本致敬奋斗者。

5月28日,一场河南企业家的盛会在郑州举办,群象岛2015夏季峰会以奋斗者为本致敬奋斗者。

胡葆森致辞。

胡葆森致辞。

《河南财经人物志》图书发布。

《河南财经人物志》图书发布。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5月28日,一场河南企业家的盛会在郑州举办,群象岛2015夏季峰会“以奋斗者为本”致敬奋斗者。来自河南各行各业的300多位企业掌门人和经济学人齐聚群象岛峰会现场,共同见证了群象岛向奋斗者的特殊献礼——《河南财经人物志》图书发布和群象岛主题歌《一路向前》MV2015版首映。

  群象岛创始人、经视传媒董事长路明先生为峰会致辞,他在发言中总结国内经济形势及其对企业的深刻影响,无论是发问大局还是问道企业,其最终落脚点在于人本身,特别是影响时代发展的奋斗者。未来的好与坏,将继续由他们主宰。

  他表示,从“新豫商”到《河南财经人物志》,再到群象岛,视野一直没有离开创业者和企业家,初心不忘,初衷未改。他还例举胡葆森、陈泽民、朱文臣、年永安、韩恺等大佬的个性标签,并佐证时代属于奋斗者,未来同样属于奋斗者。

  随后,令万众期待的群象岛主题歌《一路向前》MV2015版搬上荧屏,MV总策划路明,拍摄制作机构代表、孟娜影像董事长孟娜,主演嘉宾代表——买多网董事局主席邵玉鹏、河南亚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燕、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郅英武联袂登台,一同开启首映,正式全球首发。无论是现场的视听感受,还是主题歌承载的意义和整部MV演出嘉宾的层次,均为人所称道。

  在以《以奋斗者为本——我的创业报告、创业观及对河南民企生存与发展的思考》的主题分享环节,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辅仁集团董事长朱文臣、金鑫集团董事长年永安、和昌地产集团董事长韩恺登台献讲,而因公务未能成行的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也通过发来的视频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随后,峰会进行《河南财经人物志》图书发布仪式,一段段时光,一部部传奇,自此记录史册。未来,循着记忆的屐痕,有书可读,有故事可讲,无论之于记录者和被记录者,摒弃历史虚无,都将拥戴的无上荣光。

  峰会上,主办方还举办了隆重的新岛民授牌仪式和群象岛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近100位新岛民企业家登台亮相,并获得群象岛专属身份标识牌。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