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郑州四港联动大道8月对接东四环 打通南北“断头路”
  • 2015年06月01日 08:1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5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建委获悉,四港联动大道往北跨越陇海铁路和郑汴路的立交工程进度过半,预计今年8月底可对接东四环。届时,市民驱车可从四港联动大道向北到达金水路,并一直通到黄河公铁两用大桥。

  据悉,目前在该项目商都路北侧的南北向主线桥上,工人们正在摊铺路面的沥青。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东四环往南过商都路后,形成断头路,不能继续向南。

  “而从四港联动大道往北,过了航海路后不能继续向北,也成了断头路。原因就是陇海铁路将这一条规划中的完整道路分成了南北两截。”上述负责人表示,为此,市委、市政府要求交通建设部门加快修通四港联动大道跨越陇海铁路和郑汴路的立交工程,形成南北贯通的局面。

  据现场施工方总工程师介绍说,整个立交工程于2012年4月6日就已经开工,目前,工程总体已完成大部分,除了跨铁路段代建部分外,剩余的工程可在5月底完成。而跨铁路代建部分由于施工受铁路部门行车时刻限制,预计到8月底才能完成。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