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机会”论坛在郑州召开
  • 2015年06月01日 08:13

  • 来源:映象网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5月29日上午,由民享财富主办的“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机会”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现场500余座位座无虚席。主讲嘉宾针对新形势下传统企业如果与互联网擦出火花,如何更好把握互联网+的大风口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如今的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游戏娱乐已经成为必需品,越来越多的行业触网,互联网也逐渐改变了越来越多的行业。东方粤海合伙人黄国强认为,在后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参与到价值体系中来,如何将新的免费的好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创新出新的模式是企业思考的方向。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在论坛上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史,他们的团队能走到今天靠的是“敢想、敢干”,他表示,滴滴打车没有一辆出租汽车,却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出租车公司,酒仙网很快将成为没有一家线下酒行的全球酒行。郝鸿峰认为,互联网思维最重要的就是学会如何整合资源。如今酒仙网正在开发互联网酒庄项目,这将开创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此外喜鹊愉家的品牌创始人张鸿举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