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要闻 > 正文

全新英朗 懂你而来【2015-06-12第700期】
  • 2015年06月12日 18:35

  • 来源:映象网

  自2015年3月2日全新英朗上市以来,即受到市场的欢迎和追捧。“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更是其走心文案的典范。

  全新英朗为何受到市场的喜爱,有三个主要原因:

  1.品牌值得信赖

  别克品牌认知度以及品牌影响力在中国市场已经有相当多的积累,与大众、福特等品牌并驾齐驱,占据了相当多的市场份额。

  2.外观造型时尚动感

  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融入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另外,君威与君越两款车型的外观一直很受消费者喜欢,而此次有着“小君越”昵称的全新英朗,在外观方面自然会被大部分消费者认同。

  3.安全配置丰富

  新车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另外全新英朗还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