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小编踩盘 热门活动 新盘上市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2013-12-25 08:18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制图 董文静

  中原网讯(记者 辛晓青 实习生 王煜枫)新郑与郑州市区的距离将再次拉近。紫荆山路南延工程已经于23日正式开工。

  地下、地面、空中立体交通向南

  紫荆山路南延工程,指的是紫荆山路航海路到龙湖镇建设路段,工程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东南部,规划为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全长10公里多,预计将在2016年建成通车。

  据项目指挥部工程部部长董健介绍,紫荆山路南延工程从航海路开始下穿,穿过航海路、铁路线、长江路后,上到地面通行,与南三环、南四环平面相交,然后以桥梁跨越南水北调干渠,再以桥梁上跨通过西南绕城公路,抵达龙湖镇的建设路。

  “紫荆山南路”已更名“紫宸路”

  开工的这个项目名称为“紫荆山南路”,郑州市民可能会记得,紫荆山路到航海路后,向东南方向通向长江东路一段,一直被人叫做“紫荆山南路”。据了解,这条斜插的路原先规划中确实叫做“紫荆山南路”,不过随着城市的发展,新的规划将这条路重新命名为“紫宸路”,正向南方向,即将开工的主干道则名正言顺成为“紫荆山南路”。

  紫荆山南延道路的打通将郑州市区与新郑龙湖紧密连接起来,该工程预计到2016年主体完工,届时,龙湖大学城的学生通往郑州市区将更为便利,而郑州市民去往新郑机场也多了一条捷径。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