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男险圣女险爱情险 专家提醒小心噱头炒作

2013-08-29 11:33    来源:重庆晚报

  导读:除了赏月险、圣男圣女险,目前网上还有一款爱情保险在销售。保险是如何与爱情沾上边的呢?原来,打着爱情保险的名义是因为该保险的预期收益率为5.20%+1.314%=6.514%,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颇讨口彩,赢得了不少剩男剩女的青睐。其中,1.314%是通过赠送集分宝来实现。

  圣男险圣女险爱情险

  专家提醒小心噱头炒作

  本周一面世的中秋赏月险拉开了另类保险的大幕,这两天,陆续又有两款另类保险放到淘宝上销售。

  记者前天在淘宝保险频道上发现,一款奇特的产品圣女险和圣男险,号称专门为单身人士量身定做,助其告别单身。投保人花99元,可在1年内享受到金额为170万元的各类交通意外保险。另加珍爱网推荐各类电视相亲节目面试机会一次,以及真人红娘牵线等多项婚恋服务。重庆晚报记者发现,从26日上线到昨天,圣男险全国只售出12份,圣女险也只卖出13份。

  在58同城上班的李诚买了该款保险,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买,主要还是其交通意外赔保金额挺高,性价比不错。至于保险所含的上相亲节目机会,仍然单身的李诚并不看重,“只有面试机会,还不一定面试通过。况且喜欢在公众面前相亲的人毕竟是少数。”

  除了赏月险、圣男圣女险,目前网上还有一款爱情保险在销售。保险是如何与爱情沾上边的呢?原来,打着爱情保险的名义是因为该保险的预期收益率为5.20%+1.314%=6.514%,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颇讨口彩,赢得了不少剩男剩女的青睐。其中,1.314%是通过赠送集分宝来实现。

  重庆资深网络营销专家、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认为,所谓的圣女险和圣男险更像是一个噱头。从营销策划来说很有创意,但从目前的销售结果来说,或许并不理想。业内人士提醒,保险炒作目前屡见不鲜。甲流险、禽流感险、婚姻险都曾热闹一时。由于这些险种肩负宣传的使命,保险公司往往乐于开发。消费者应看清楚条款,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记者 万里)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