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副总经理到河南督导年底冲刺及开门红业务

2013-12-23 12: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12月11日至12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了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及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干部参加的“辉煌2014”业务发展研讨会。12日,总公司副总经理程永红深入河南分公司督导、部署2013年底冲刺达标及2014年“开门红”工作,传达了集团及总公司领导的相关精神。程总的激情演讲赢得会场阵阵掌声,极大地鼓舞了河南将士冲刺年末目标,打好“开门红”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充分研讨,达成思想统一、思路一致、方法共振。分公司总经理董红婴作了题为《2014,——让河南辉煌的一年》的报告,阐述了2014年“超越梦想·河南年”的理念、目标、规划、思路、方法、效率和预期效果,对当前及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具有两个明显特点:一是用充分的时间研讨,通过碰撞,擦出火花,通过“思”找到“路”。二是通过有效的研讨,达成了思想的“高度统一”,找到发展举措的“共振”效果。这次会议,纠正了管理者一些模糊的认识,厘清了发展思路,坚定了年终冲刺和打好“开门红”的信念。避免了在任务下达后,执行效果参差不齐的现象。全体管理干部形成了“树正气,谋发展,抢资源,抓机遇,实现2014辉煌梦 河南年”的共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12日上午,程永红来到了河南会场,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年底冲刺业务目标及“红耀太平,誓达开门红目标”的工作汇报。她肯定了河南2013年在管理和发展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肯定了河南将士“冲到极致,红到巅峰”的举措和决心,指出冲刺是为开门红助跑,2014年总公司提出更高目标,只有不断超越才能持续和超越在系统的领先地位,成为公司价值成长的最大贡献者。

  在会上,根据总公司党委要求,程永红站在保险央企的高度,认真传达了由四家保险央企发起的《为民诚信优质服务,倡导践行优良行风》以及王滨董事长在高管培训班上的讲话。程总要求分公司认真践行倡议书内容,积极研发制作行销辅助工具,利用好倡议书宣传公司形象;用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程总围绕“做最有价值的机构负责人”的主题,结合公司取得的难得成就、干部业绩考核、员工绩效管理、开门红期间的利好消息,进一步激发了河南管理干部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在谈到年终冲刺和打好开门红战役时强调,无论是“冲刺”还是“开门红”,要达成目标,成功的动力不仅仅是来自业务团队,更来自于管理干部是不是坚定地“敢想”、“敢要”。程永红的激情演讲,给河南将士以强烈的震撼、感动和启迪,也使河南分公司广大管理干部更加感到了“使命必达”的责任。会场上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红婴在会上强调,年底收官、开门红战役首先要看管理者的要求和对“放弃、坚持”的选择,如果不能达成既定目标,首先是管理干部对目标的“放弃”造成的。业务团队对“达标”的执着,来源于管理者对“要达标”执着的传递。董总表示,在“三年再造”的关键时刻,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共振。2013年,要全员冲到最后时刻。2014年的开门红,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全力以赴,誓达目标。董总要求河南全体管理干部,在接下来的19天,要打破惯性思维,坚定信念,分秒必争,冲到极致。让一个又一个的动人故事,演绎河南“冲到极致,红到巅峰”的诺言,为总公司60亿业务目标和8亿利润做出最大的贡献,让开门红见证河南分公司的思路和信念。非常相信河南年终冲刺一定会取得最高点,让冲刺的激情助力开门红的制高点。 (赵康平)

责编:王慧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