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赔案放大镜 主动理赔 难有所帮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2017年03月24日11: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保豁免费是保险条款中非常凸显人性关怀的内容。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某些特定情况下导致完全丧失工作能力时,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而保险合同仍然有效。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在条款中也特别加入了保费豁免,一旦身为投保人的父母丧失交费能力,通过该功能还可继续为其子女提供重疾保障,为缺乏收入来源的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父亲意外车祸 保险庇护幼子

  2016年11月2日凌晨4点钟,河南南阳312国道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河南客户刘先生从国道驶向附近加油站时,撞上了遗落在道路上的水泥块,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下车检查时被同样撞上水泥块、失去控制的后车撞上,刘先生当场身故。

  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刘先生仅仅25岁,儿子刚出生6个多月。谁也不曾想到,一次平常不过的出行竟然成为一次灾祸。

  经查,刘先生分别于2015、2016年为自己投保了《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新华保险按照合同为其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8万余元。此外,刘先生在儿子刚满月的时候,为孩子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刘先生因意外伤害身故后,新华保险按照合同约定为其豁免后期保险费7万余元。尽管刘先生不在了,但这款保险可以继续为他的孩子提供重疾保障30万元。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首创远程鉴定 快易理赔温暖人心

    “新华的理赔服务真是周到、先进,不用往返鉴定机构,和视频里的专家一对一沟通,十几分钟鉴定就做完了。从申请到鉴定结论出具也只用了3天时间。”杞县客户孟女士的母亲在新华保险服务回访时由衷地称赞道。

  • 新华保险惠添宝年金保险计划2017隆重上市

    出国留学,别让“钱程”耽误了孩子的前程!

  • 新华保险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12月13日,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6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奖。

  • 交通意外遇不测 新华保险160万理赔暖人心

    “保险不是锦上添花,保险是雪中送炭。”保险专家提醒,当灾难性的意外交通事故发生后,除了悲痛,亡者家属还要面临伤者的医疗费用、交通工具的修复费用、全家人以后的生活费用等一系列现实难题,保险的保障作用也在此刻显现。

  • 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启动两岸理赔服务合作

    12月8日,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在台湾台北签署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此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峡两岸保险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正式陆续开展包括协助理赔申请、重大突发事件处理与慰问、保险事故访查等相关两岸理赔服务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