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湖南客户务农时病发 万幸4月前投保太平人寿健康险

2017年05月23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众所周知,保险保的是“未来的事”。但这个“未来”到底多久才来,任谁也说不准。湖南邵阳的王先生与妻子操持着小本生意,平素身体状况良好,日子蒸蒸日上。也正是因为这样,当太平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的金经理与王先生谈起“买保险”的话题时,王先生很是拒绝。

  虽然“不信邪”,但考虑到年龄渐长,生意有风险,王先生还是听取了金经理的建议,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福利健康重疾保险,保额20万元。

  4个多月后的一天,王先生在乡下帮助姐姐务农时,总是感觉脖颈处非常不适。第二天,王先生前往湖南邵阳市中心医院检查,被告知检查结果为淋巴癌。几日后又去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行复查,结果被诊断为鼻咽癌。据王先生的妻子回忆称,一听医院说是癌症,人都要崩溃了。可有病就得治,治病费用从哪里出,成了两口子最大的问题。

  在获知客户身患重疾后,太平人寿代理人主动联系了王先生。并告诉他,之前其购买的重疾险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按照合同,王先生可以申请理赔。

  太平人寿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的审核材料,以最快的速度全额赔付王先生20万元人民币。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的妻子来到太平人寿湖南邵阳中支,向公司赠送了一面上书“顾客至上,服务周到”的锦旗。“当初,如果不是金经理那么三番五次的劝我老公买保险,我们怎么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治病啊”,王先生的家人向代理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完)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6年,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23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38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560亿元。同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文章关键词:投保;太平人寿;健康险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投保后得病保险公司拒绝赔偿 经法院调解投保人获赔4万元

    向保险公司投了重大疾病保险,却故意隐瞒身患疾病,保险公司以投保时未如实告知为由,拒绝赔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一案件,经调解,双方保险合同终止。

  • 保险挽救绝境家庭 你须知投保防癌险四大原则

    社保是普惠制,强调广覆盖,在保额上额度较低,消费者可以有针对性地搭配额外的商业险进行补充。

  • 网购保险五招防陷阱 投保信息要如实填写

    如今,随着网络普及,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在网上发起团购,开拓线上投保的渠道。目前,中国平安、泰康人寿、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等保险公司均已入驻淘宝,且出售的险种类型繁多,包括意外险、旅行险、健康险、少儿险、财产险等19个保险产品。

  • 投保禽流感患者可获保险公司20万赔偿

    入春以来,H7N9禽流感来袭,南京确诊的首例患者患病以来已经陆续花费10万元,而另一名病危的安徽患者也已花光积蓄一筹莫展。由于“禽流感”属于传染病,而非意外伤害,因此一般来说,人身意外伤害险的投保人无法获取赔偿。

  • 投保时汽车划痕险和玻璃险 到底买不买

    划痕与玻璃险上还是不上,首先要搞懂划痕险与玻璃险都是啥。划痕险是指没有明显碰撞、车辆车漆表面单独受损进行索赔的险种;车身的剐蹭,无论是车与车之间,还是车与固定物体之间,基本都不属于划痕险范畴,要在车损险下赔偿。

  • 以房养老试点惨淡 四地两年仅有59户投保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4年7月1号起,保监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推出“以房养老”试点。南开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系教授朱铭来说:“要把老人的房子作为资产抵押出去,以便于成为他老年养老收入的来源。

  • 太平人寿客户:不经意间投保获赔48万

    2015年11月19日,被保人张先生因“非霍奇金淋巴瘤”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治疗期间, 2016年1月20日被保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太平人寿95589热线申请重疾险理赔,并提交病历资料,后去外地后续治疗。

  • 价值10亿美金的腿惊呆小伙伴!你的腿值多少钱?

    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 100ml:专利平脂因子 Adiposlim 和 专利抑脂因子Adipoless 、绿茶、咖啡因、马尾草、甜杏仁油 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按压两次量在大腿或臀部处打圈按摩,每日1次,连续使用28天为一个周期。

  • 证监会投保局局长李量被调查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李量涉嫌违法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 中国证监会投保局局长李量被调查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李量涉嫌违法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作为证监会内设机构,投保局负责证券期货市场投资者保护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指导、监督检查、考核评估。”据介绍,投保局将对投资者心理、行为进行深入、持续的调查和研究,抓紧研究制定投资者保护的制度框架和工作机制,尽快建立起及时、通畅、有效的投资者保护工作信息监测平台和发布机制。

  • 河南两成农户投保粮食险 每亩地保额仅383元

    河南是粮食生产大省,也是自然灾害频发省份,每年因自然灾害造成的农业损失巨大,农业风险已成为影响农民增收、农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障碍。农业保险能够防范化解农业风险,对稳定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有重要意义。

  • 4S店成为车险投保最大渠道 分食数千亿蛋糕

    近日,南都汽车,针对车险投保开展车主在线调查显示,37.0%的车主选择在汽车4S店购买车险,使得4S店成为车险投保的最大渠道。围绕这一巨大的市场,多家车企已经加紧布局,抢得先机。

  • 盛夏全国车辆自燃事故频发 车主留意投保车险

    持续的高温天气一再刷新着纪录,受到高温和堵车的影响,不少烦躁的车主也卷进了车辆碰擦事故中,就连行驶在路上的汽车也频频“发火”,全国车辆自燃的事故也呈现攀升态势。

  • 杭州给窨井盖投保 单次事故最高赔100万

    昨天,“杭州城管委”发了一条微博,说杭州市政窨井身上有“三重保险”:钢纤维混凝土井盖防盗,加装安全防护网,这两重保护,杭州已经做得很好了。现在,杭州还尝试给窨井盖买了保险,一旦出现窨井伤人等意外事件,赔偿由保险公司支付。

  • 爱车投保四招省钱技巧 电话车险折扣低

    以续保一辆12万元左右的车为例,在该车上年无责任事故的前提下,全险费用为5680元,如果通过4S店或者保险公司代理人购买最多只能享受全险七折优惠,即需3976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