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团体意外伤害险护航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00万元

2017年09月26日11: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风险无处不存在,我们无法预知。企业为自己的员工投保一份意外险,不仅可以减轻企业的经营压力,更重要的是企业对员工尽到一份责任。

  被保险人郭某为求生计于2017年4月到广东打工,所在企业为他投保了华平A款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总是来得这么突然,2017年5月21日下午下班时,稍可缓解疲劳的他,不慎在工地高处踩滑坠落,经抢救无效身故。

  新华保险在接到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给予慰问并前往事故现场,协助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经核实事故属于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00万元意外保险金。

  虽然意外已经发生,但这100万元保险金无疑为郭某家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也给其家属带去了一些慰藉。收到理赔款后,郭某家属向新华保险呈送了“快速理赔、保险有爱”的锦旗,代表诚挚的感谢。

  保险是什么?保险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我们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新华保险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为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为更多客户送去风雨路上的 “保护伞”!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理赔预付 为生命加油!

    青岛杜先生今年40多岁,他与爱人一起经营庄稼,今天6月杜先生在自家平房顶上晒麦子时不慎跌落,导致头部严重损伤,急诊抢救后直接转入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

  • 新华保险高效服务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年9月10日,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客户刘某因脑梗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子女因外出打工均不在身边,他手里仅有的存款也已全部交纳住院押金,后续治疗费用一时无法凑齐。

  • 两次理赔50万,新华保险送来“救命钱”--映象网

    就在旅行即将结束的那一天,在路边行走的王先生不幸被一辆电动车从后面撞倒,头部受伤,昏迷不醒。

  •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慈善基金”在郑成立

    3月29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新华保险市场总监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 新华赔案放大镜 主动理赔 难有所帮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在条款中也特别加入了保费豁免,一旦身为投保人的父母丧失交费能力,通过该功能还可继续为其子女提供重疾保障,为缺乏收入来源的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