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获评“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

2017年10月19日17: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泰康人寿凭借杰出的市场竞争力和优异的价值成长成果,将“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的奖项收入囊中。

  该奖项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组建的“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项目组专业评定,秉持公开、可观、科学的研究原则,以保险公司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保险公司的盈利能力、资本管理能力、经营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和发展潜力五个一级指标,来反映保险公司竞争力的不同方面。

 

综合竞争力排名前10的人身保险公司一级指标排名与得分

  在56家人身险公司中,泰康人寿脱颖而出,在综合竞争力排名榜单上,泰康人寿位居第二。在盈利能力排行榜上,泰康人寿(96.0分)同样位居榜眼;经营能力位列第9位(77.6分),是老牌寿险公司中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的公司;除此之外,发展潜力也表现不俗,56家人身险公司中位列第4位。

  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下辖机构超3900家,营销队伍超65万人。

  泰康人寿积极丰富产品线,无论是针对少儿、女性、高净值人群的不同细分市场,还是针对健康、医疗、意外、养老、年金等多层面的需求,均有相应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泰康人寿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业经营十六载 诚信服务千万家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全省广大客户与泰康相伴前行又一春。我代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向广大客户和关注泰康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按惯例,我想写一封信,向您汇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经营发展情况。

  • 泰康人寿敷衍惹出退保纠纷 客户打10年交涉电话

    经过10年“交涉”,李女士终于在2013年6月14日收到泰康人寿的短信,短信显示保险公司已经审核同意了李女士的红利领取申请,并将1684.66元的红利打进李女士建设银行(4.26, -0.02, -0.47%)的卡内。只是这一迟到的“更正”,并没有挽回李女士对泰康人寿的极度失望。李女士为此与泰康人寿开始新的“交涉”:她要求泰康人寿将10年间自己所交的保费与红利足额退还。

  • 泰康人寿网售保险赠购物卡

    泰康人寿近日在网上推出买保险返购物卡的促销活动,返还额度达20%。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涉嫌变相“返佣”。

  • 客户从未签过合同 泰康人寿被疑违规划款

    程先生告诉记者,他曾要求泰康人寿拿出销售人员推销保险时的录音,但遭到了对方拒绝。有业内人士指出,保险公司与银行签订了对公转账业务协议,只要客户提供了自己的银行账户,保险公司即可从客户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无需客户输入密码。

  • 泰康人寿10天5遭曝光 洗脑骗老人违规划款

    五月下半月泰康人寿并不好过。仅在十天时间里,泰康人寿五次5次被媒体曝光,客户质疑“洗脑”营销、合同缺失、违规划款、虚假宣传、欺骗老人。”  该理财师表示,因为上述投资,泰康人寿被中央政府授予最信赖的保险公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