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国寿赶赴汝州裴家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2017年12月25日09: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24日,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人寿寿险总公司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同志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赴公司对口扶贫单位汝州市王寨乡裴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公司机关党委与裴家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共建单位。

  在启动仪式上,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张剑奇部长对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长期以来对裴家村扶贫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裴家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更好的带领裴家村村民脱贫致富。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说,再次见到裴家村的父老乡亲感到很亲切,自2015年8月公司定点帮扶裴家村以来,公司先后派出两名优秀处级干部进行驻村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方案和措施,投入了专项扶贫资金,帮助裴家村解决了一系列问题。近期,公司党委研究决定,2018年公司将从党建帮扶、就业扶贫、产业扶贫、保险金融扶贫等方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公司机关党委与裴家村党支部结对帮扶的开展,帮助裴家村党支部不断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以抓党建为引领,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把裴家村的脱贫攻坚任务抓实、抓好,更好的帮助裴家村脱贫致富。

  启动仪式中,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机关党委与裴家村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帮扶意向书。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新生向裴家村447名贫困人员捐赠了商业医疗和意外保险,累计保险保额18327万元,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解决了后顾之忧。

  最后,王新生书记带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还向裴家村党支部党员代表捐赠了党建书籍。

  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赵鹤鹏说,在中央和河南省委的统筹部署下,在汝州市委和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裴家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全体村民共同发展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结对;帮扶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寿云台山客养基地揭牌--映象网

    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云台山客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淡新虎和焦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郭晓黎分别致辞并为客养基地揭牌。

  • 河南国寿召开第十三届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3月10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为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广纳百家之言,接受社会监督,召开了第十三次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 河南国寿2016年寿险十大理赔案例

    理赔金1414310.32元。郑州客户孙某于2009年、2013年、2014年在我公司投保多份保险,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国寿附加长期意外保障定期寿险、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国寿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险)(豪华版)、国寿瑞盈两全保险(万能型)、国寿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险)。

  • 河南国寿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们对河南国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监督员从客户利益,和自己办理业务时的亲身感受谈起,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不断扩展服务功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性化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勇担行业责任。

  • 梁园区结对扶贫不脱贫不脱钩

    今年以来,梁园区坚持围绕“贫”字查原因找出路,围绕“帮”字想办法定措施,围绕“脱”字搞攻坚要成效,对帮扶干部多次培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帮扶水平和能力,使他们牢牢把握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惠农政策,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因人制宜,对重点村、重点户、重点人制订出重点措施,实施点对点精准帮扶。

  • 学生结对闯红灯学校附近路难行

     据了解,在市城区一些附近有学校的路段,每到中午和晚上上下学时间就会很难通行。

  • 我市各级妇联结对帮扶2274名特困儿童

  • 女检协会结对帮扶村民

    2016年1月下旬,一场罕见的寒潮席卷了我国大部分地区,素来暖冬的珠三角都飘起了晶莹的雪花,南方的孩子们为少见的雪景欢呼跳跃,娇嗔着要爸爸妈妈堆了小雪人保存在在冰箱里,而在遥远的淮河流域,这场雪却让原本就寒冷的冬天变得更加严酷难耐,潢川县隆古乡冯楼村村民杜伟强家里,漏雨潮湿、尤显冷清。

  • 志愿者走进结对帮扶学校

    日前,许昌供电公司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走进结对帮扶学校——襄城县山头店乡石湾中心小学,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场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并向师生们赠送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画册。  记者 李晓广 摄

  • 巾帼志愿者结对帮扶特困儿童

    “我们不孤单,因为有关心我们的老师,有关爱我们的爱心人士,更有关怀我们的各级领导。你们的关心和爱护,将激励着我们自信、自立、自强,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 民权县大学生村官结对帮扶困难家庭

    昨日,记者从民权县委获悉,该县大学生村官把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到实处。

  • 郑州市金水区150个社区“打开门” 公益组织找到家

    ”  郑州市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是此次活动的“月老”,谈起此次活动,负责人田关心说:“小规模推广看到了时效。“结对志愿服务,不仅能够解决公益组织做公益活动得不到支持的尴尬,同时也为街道办、社区积累了丰富的志愿服务资源。

  • 70个公益组织与郑州金水区150个社区成功“联姻”

    郑州市平安金水志愿者联合会,是此次活动的“月老”,谈起此次活动,负责人田关心说:“小规模推广看到了时效。“结对志愿服务,不仅能够解决公益组织做公益活动得不到支持的尴尬,同时也为街道办、社区积累了丰富的志愿服务资源。

  • 鲁山县林业局:精准扶贫实打实 结对帮扶一对一

    5月23日,土门办事处叶坪村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价值6000多元的打印机和书包、铅笔、彩笔、画画本等学习用品。村党支部书记张占林介绍,这些礼物是林业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精心准备的,孩子们收到后可高兴了。

  • 河南"壹+1"爱心陪伴活动启动 近百家庭与困境儿童结对

    “壹+1”爱心陪伴活动的活动宗旨是:通过活动,让身处困境中的儿童感受社会各方持续的关爱,并促使他们融入集体和社会,在一个充满爱心的氛围中接受价值观教育、生命观教育和社会观教育,在实际开展的各种活动中,认知自我,欣赏他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