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发布“双十”举措打造服务品牌

2018年03月16日09: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2日、13日新华保险相继发布了“2018年度客户服务十大承诺”、“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在完成两年转型、2018年进入发展期之后,新华保险发布“双十”举措,加速构建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内涵的服务品牌。

  2017年,新华保险发布了《公司战略文化品牌宣传管理办法》和《战略文化品牌宣传范本》,这是继2016年发布公司“十三五”规划之后,首次系统性阐述公司的品牌体系。其中明确,产品是品牌核心,内涵是“买得起,有保障”;服务是品牌特色,内涵是“快理赔,优服务”;合规是品牌根基,内涵是“讲诚信,守规矩”;公益是品牌使命,内涵是“担责任,促和谐”。

  打造服务品牌,凸显品牌特色,从加快服务速度、提升客户体验做起。新华保险近两年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创新项目,如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臻爱积分体系。2018年,新华保险在行业内首创理赔诚信账单,保险营销员第一次可以将过去一年的理赔数据、金额、速度等数据通过微信展示给客户,服务水平可量化、可对比,更加客观、透明。

  在回归保险本原的大背景下,客户服务将成为寿险行业竞争的焦点之一。新华保险连续两年获得保监会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最高的AA级,未来还将不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以专业服务创建新华保险的服务品牌,彰显公司品牌特色。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保险发布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

    继发布《2017年度理赔责任年报》之后,新华保险于3月13日正式发布了“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入选案例包括重疾赔付、远程鉴定、海外服务等赔案,体现了新华保险在回归保险本原、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最新成果,诠释了公司“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品牌内涵。

  •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召开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

    3月3日至4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2018年计划工作会议在许昌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中支总监以上人员160余人参会。此次会议对河南分公司2017年转型发展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的发展思路及举措进行了明确。

  • 新华保险“健康进万家”活动推出8款产品组合

     2月8日,新华保险在京正式启动“健康进万家”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旨在为公司近3000万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保障服务。这是新华保险转型顺利收官,步入发展期后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 风险无情 新华有爱——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快速理赔160万元

    在大家不断提高安全驾驶意识,高呼“行车不易,且行且珍惜”的同时,意外交通事故在我们身边还是时有发生。

  •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1月17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濮阳中支携手中原大化集团走进范县辛庄镇盆窑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书包、篮球、排球等学习用品和运动器材。

  •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133万件

    为使更多客户享受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 2017年,新华保险在行业内率先对保监会“小额理赔3000元封顶”的规定进行升级,将简易小额提高至了5000元,并且实现了个人客户5000元以下小额理赔1小时内快速结案,复杂案件不超过30日结案,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缩短为1.21天。

  •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快速理赔180万元

    河南省信阳市杨先生,于2017年3月先后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等保险产品,合计保费1万余元。

  • 重疾获赔30万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为客户撑起爱的“保护伞”

    新华保险获知梁女士不幸遭遇,启动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快速赔付梁女士各类保险金合计30余万元,补充支撑梁女士生活的经济来源。

  • 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快速理赔220万元获客户点赞

    当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将227.2万元理赔款送到因车祸离世的客户陈先生家属手中时,他连声感谢并送上绣有“风险无情,新华有爱”字样的锦旗表示谢意。

  • 新华保险信阳中支理赔180余万元

    2010年9月,河南信阳55岁的Y先生在潢川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额60万,疾病身故保额120万。

  • 新华保险保费破千亿 两年转型如期完成

    1月16日,新华保险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会议总结2016年-2017年新华保险的转型之路,并指出经过两年坚定转型,新华保险业务结构大幅优化、业务价值持续提升、机构自主经营能力明显提高,初步建成了续期拉动增长模式,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实现了根本性置换。

  • 新华保险:父爱如山 从未走远

    一个父亲,活着的时候努力为家庭奉献,为孩子、为妻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离开时,用一份保单承担孩子的保障。父爱如山,从未走远。

  • “献爱心 购莲藕 助脱贫”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在行动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为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及扶贫攻坚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河南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 购莲藕 助脱贫”活动精神。

  • 移动理赔+自动理赔护航 新华保险持续提升小额理赔服务能力

    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新华保险一直将提升客户服务能力视为公司回归保险本原、服务民生保障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并为此投入了大量资源和精力。

  • 新华保险再获公益慈善大奖

    新华保险凭借在“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等项目上的卓越表现,荣获“年度最佳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大奖,意味着公司在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和担当受到业内肯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