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推出四项服务 让客户明明白白理赔

2018年03月16日14: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切实保护客户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中国太保寿险近期积极部署电话、微信、APP、网站、短信、智能客服机器人等全渠道服务,以实现对客户需求的全天候快速响应。同时积极落实“主动、便捷、快速、透明”四项理赔服务要求,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在主动理赔方面,中国太保寿险提出要主动关心客户在理赔申请中的困惑和痛点,对重大赔案、行动不便或有特殊困难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理赔资料提供有困难的客户寻找可替代的证明材料,并针对客户理赔纠纷、投诉开设绿色通道等。

  在提升便捷性方面,推出便捷报案、便捷申请、全国通赔等多项服务措施。客户可通过电话、柜面、“太平洋寿险”APP及“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等多渠道进行报案;推出“太e赔”、“e闪赔”等移动端自助服务工具,随时随地轻松申请理赔;打造全国通赔通付服务,解决客户异地理赔烦恼;简化理赔申请资料,让理赔更省心。

  在提升理赔时效方面,中国太保寿险加快推进公司理赔系统智能化建设,分级识别理赔风险,逐步提高小额理赔自动化处理比例,提升理赔处理效率,确保小额理赔平均理赔时效不高于0.6天,5日结案率不低于99.5%,获赔率不低于99.8%,让客户获得安心的理赔服务。

  在理赔透明化方面,通过保单理赔指南推送、理赔进度实时查询、理赔结果短信通知、理算公式查询等举措,实现理赔透明化,让客户明明白白理赔。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寿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轮之下救老人 身负重伤不言悔

    2018年1月11日,中国太保寿险豫东分公司顾问营销部总经理卢孟列带着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嘱托前往商丘探望一位面对险情毫无畏惧,车轮之下勇救老人的太保英雄---楚济伟。

  • 中国太保寿险荣获“2017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

    中国太保寿险致力于提供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公司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快布局企业级移动应用。

  • 重塑客户全旅程 中国太保寿险发布6款创新服务产品

    12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召开“创意心科技?智造新生活”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云投保”、长险电子保单、智能语音回访、刷脸认证、“太e赔”、太平洋寿险APP共6款“有温度”的保险创新服务产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